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财经法规  国库集中支付管理
关于华南农业大学零余额账户资金拨付有关事项的复函粤财库便[2011]198号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

关于华南农业大学零余额账户资金拨付有关事项的复函

 

粤财库便[2011]198

 

华南农业大学:

你校《关于申请从零余额账户划转资金至学校相关账户的复函》(华南农财[2011]14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考虑到你校内部经费结算的实际需要,为提高你校支出报账效率,同意你校2011年按不超过1,000万元的额度通过零余额账户办理校内转账。实际支出时,除按核定限额内向代理银行提交转账支票外,应同时提交相关的转账通知单,列明费用类型。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抄送: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五山支行。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