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校内制度  会计核算管理
关于重申学校预算经费“一支笔审批”制度的通知华南农办[2010]97号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

 关于重申学校预算经费“一支笔审批”制度的通知

 

华南农[2010]97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为加强预算经费管理,根据高校财务管理制度和国家教育部、财政部《关于高等学校建立经济责任制加强财务管理的几点意见》的相关规定,凡下拨给各单位的预算项目经费,一律执行“一支笔审批”制度,由单位行政一把手审核签字后方可报销,如遇特殊情况须委托分管领导审核签字,行政一把手必须出示授权书并亲笔签名,交纸质原件一式两份至财务处、审计处备案。

学校预算经费执行“一支笔审批”制度是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在一定程度上所体现的严肃性和强制性,“一支笔”执行者鼻息根据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严格按照规定权限和程序进行审批,确保各项开支合理、合规、合法。

请各单位严格执行“一支笔审批”制度,切实加强学校预算经费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

特此通知。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