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自行打印操作指引

发布时间:2017-09-25

信息来源:

“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自行打印操作指引

微信公众号关注“广东地税”“微办税”“用户中心”“用户信息”处填写姓名和手机号,保存后往下拉至“自然人绑定”,选择“使用微信实名认证”,绑定时需要输入本人实名制的银行卡(招商银行、外国银行卡不能用)绑定成功后重新点入“微办税”“个人办税”“个税查询”处可进行“个税查询”和“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完税证明可以下载保存后发电脑上打印)

  

提示:如果“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需要税局开出盖章的原件,可以在“微办税”“个人办税大厅”那里选择“个税证明邮寄”,也可以选择自带证件,到天河地税局珠江新城办税大厅办理(地铁三号线珠江新城站B1出口右转200米左右。如有其他相关疑问可通过地税局电话12366-2进行咨询。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