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17年学院及教辅单位电话费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4

信息来源:

各学院、教辅单位: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通讯费改革实施意见》(华南农办〔200525号),为做好2017年学院及教辅单位电话费补贴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负担的学院及教辅单位教职工电话费补贴(50%部分)在各月的酬金中已发放(管理人员已由学校全额发放)。

    2、学院及教辅单位负担部分,由各单位按附表(《学院及教辅单位电话费补贴发放表》)要求填制,并负责审核本单位应发电话补贴老师的职称、来校工作的月份、开支项目经费卡号。电话费补贴可在各单位发展经费、福利费、学院酬金或科研经费绩效卡(“J”开头)、间接经费卡(“R”开头),不能在“K”“2”开头的科研及专项资金项目中开支。

    3、科研经费项目负责人须确认开支的项目含有电话费的预算,如因预算原因导致项目结题时电话费超支或不允许开支,届时将不允许调账;如无电话费预算开支预算的,建议从横向课题开支。

4、电话费补贴按单位现场办理,以网银对私形式发放至经办人银行卡,由经办人及时发放给教工。

5、电话费补贴的办理截止时间为20171220日。

  

联系人:刘烨,联系电话:85287730  

 

财务处    

2017124

    附件:学院及教辅单位电话费发放表.xls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