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尽快核销预借发票及暂停办理预借发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

信息来源: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将对本会计年度的涉税收入及税费进行核算及缴纳,为保证涉税收入及税费的准确性与及时性,现将办理预借发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处定于20171220日截止办理预借发票业务。如需办理预借发票业务,请提前与付款方联系,确定付款时间及金额,尽快办理。从2018年元旦后开始办理2018年预借发票业务。

二、为了做好年终发票核查工作,请各单位与各项目负责人敦促本单位的预借发票经办人于20171220日前,到财务处办理预借发票核销手续。(温馨提示:在财务处网站首页“来款信息查询”栏目查询预开发票的款项是否到账,若到账的,请尽快到财务处办理入帐手续即可核销预开发票记录;若仍未到账的,请尽快联系对方单位付款并办理核销发票手续。)

请大家务必积极配合,以保证我校发票规范正常使用。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杨媚  吴萍  电话:85285508



                                        财务处

                                      2017126

附件:附件:预开增值税发票未核销记录2017.12.6.xls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