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第二批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信息来源:

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现对我校第二批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进行清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已办理结题手续及逾期两年未结题的纵向科研项目的结余经费(名单见附件)。

二、清理方案

12016731日前已结题及逾期两年未结题项目的结余经费收回学校,项目负责人申请经批准后,按项目负责人合并到一张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卡。

22016731日后结题项目的结余经费,项目负责人申请经批准后,保留在原经费卡。

3、逾期不申请继续使用的结余经费,由学校统筹使用。

三、申请流程

1、项目负责人按经费卡分别填写结余经费使用申请表,交学院统一办理。

2、请各学院于2018119日(周五)前将经学院审核的申请表报送科技处/社科处,科技处/社科处审核后统一报财务处办理。

四、经费转拨

附件清理名单的结余经费为统计时点的余额,预算下拨金额为账务办理时实际收回余额。

五、使用时间

结余经费可继续使用两年,使用时间从预算下拨之日算起。

为顺利做好第二批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清理工作,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项目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须按期办理结余经费的申请使用。

附件1:第二批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清理名单(转入结余经费卡).xlsx

附件2:第二批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清理名单(保留在原经费卡).xlsx

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申请表.docx


联 系 人:  曾亮珍     倪慧群     颜良顺

联系电话:   85287402   38676276   85287432


                     财务处    科技处    社科处

201812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