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费及校园卡管理科调整服务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

信息来源: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部分校园卡用户反映,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收费及校园卡管理科服务时间作出调整。其中,校园卡充值业务、学费收费及退费业务,因涉及现金存银行及与银行对账等事项,工作日服务截止时间仍维持上午11:30、下午17:00不变。其余银行卡变更、校园卡卡务管理事项,如:校园卡挂失、解挂、解冻等业务,工作日上午服务时间由11:30调整至12:00,下午服务时间由17:00调整至17:30。政治学习时间另行通知。

另外,校园卡挂失、解挂、查询流水等业务,各位校园卡用户也可自行在电脑、手机上进入学校官网,在屏幕右侧“校园一卡通”接口进入办理,或在自助圈存机上办理。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843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