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财务处暨农业实验基地单李岩、王文众一行来校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4

信息来源:

524日上午,吉林大学财务处暨农业实验基地单李岩、王文众一行六人我校调研,对涉农学科试验中心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财务管理方式等情况进行交流。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谢正生、副主任郭海洲、财务处副处长吕涛、会计核算科科长刘烨,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吕涛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及财务处的机构人员设置情况。随后,谢正生主任对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的历史背景、管理模式及运行机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两校人员就教学科研基地的财务核算、收费标准及收取办法等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吉林大学财务处暨农业实验基地单李岩、王文众一行到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及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现场观摩,参观了水稻试验区、光伏大棚、兰花圃等多个功能区域。

  

  

(文/图 董绍娴 刘烨)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