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财务处组织召开报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信息来源:


 

近日,为做好学校暂付及暂存款清理工作暨进一步加强学校财务管理,我处于行政办公楼2楼中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财务报账等相关问题的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卫民主持,参会学院与部处分别有校长办公室、后勤处、人事处、教务处、审计处、研究生院、兽医学院、工程学院、食品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艺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14个。




会上,科研经费管理科长曾亮珍汇报了科研经费结题及财务审计常见问题并举出案例说明。会计核算科科长刘烨详细介绍了我处起草的《暂存款暂付及暂存款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并听取参会人员意见。参会人员积极分享了报账心得,提出在报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报账情况对暂存暂付款试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提出建议。




最后,刘卫民处长总结了这次座谈会,提出在接下来的报账工作中,进一步听取广大师生在报账过程中需要改进的建议,完善财务制度与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并就本次座谈会听取意见,对《华南农业大学暂付及暂存款管理办法(试行)》部分内容进行修订。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