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福建省教育会计学会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30

信息来源:

727日上午,福建省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福建医科大学财务处处长杨立奇带领福州大学计财处、华侨大学财务处、集美大学财务处、福建闽江学院财务处、福建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处长一行六人到我校调研。

财务处副处长吕涛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财务管理运行情况,财务处处长刘卫民介绍了我校财政预算拨款体制、内部绩效分配管理举措、强化内部控制、校院两级改革、财务核算流程创新再造、财会工作转型等做法。

双方就政府会计制度、电子审批、凭证影像化等进行讨论。

计划管理科童小玲、会计核算科刘烨、税务工资科杨媚、收费及校园卡管理科孟庆书参加了座谈。

  

(文 刘烨 / 图 杨媚)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