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迁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0

信息来源: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我处已将“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迁移至“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办事大厅”企业号。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工资、其他收入、项目、银行来款、缴费等:请关注“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办事大厅”→“财务处直通车”→“常用查询”查询及办理。

二、开票信息查询:关注“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办事大厅”→“财务处直通车”→“办事服务”→“发票小助手”查询。

三、即日起,“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公众号全部功能停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120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