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零余额使用进度信息
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零余额)项目资金(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信息来源:

主管部门、各项目负责人:

经申请,2020年底省财政厅收回的部分以前年度零余额项目资金包括2020年教育发展专项6个指标已经结转;2021年初部门预算的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中央资金、国家奖助学金中央资金(本科)等9个指标已经下达,以上资金已经办理入账,详见附件。

请各主管部门及项目负责人重视省财政国库集中资金支出工作,按照序时进度要求及预算安排,合理合规尽快使用资金。

 

附件:2021年省财政厅下达的国库集中支付(零余额)项目资金明细表(第一批)

附件:2021年省财政厅下达的国库集中支付(零余额)项目资金明细表.xls

 

                             财务处

                            20213月2

 

(联系人:刘雁冰,电话:85288005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