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零余额使用进度信息
截至2022年3月31我校国库集中支付资金支出进度通报

发布时间:2022-04-12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省级单位预算执行支出进度通报办法>的通知》(粤财监〔202122号),省财厅将密切关注各省级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实行支出进度提醒问询核查机制,将支出通报结果纳入预算安排“四挂钩”机制,纳入省级单位绩效考核,并作为各省级单位下年度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

截至2022331日,我校省级财政资金下达总额14.76亿元,支出总额3.69亿元,总支出进度24.99%,未达到序时进度(25%)的要求。其中,基本支出进度33.57%,超过序时进度8.57%;项目资金支出进度12.31%,低于序时进度12.69%。国库集中支付的项目资金(不包含已划拨基本账户及部门预算项目资金)总体支出进度偏低,部分项目支出为0,严重低于序时进度的要求。详见附件。

请各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增强资金使用的效率与效益意识,高度重视财政资金预算执行情况,按项目实施进度计划及序时进度(序时进度计算方法:月份/12*100%)的要求,合理安排资金使用。


附件:截至2022年3月31日我校国库集中支付(零余额)项目资金支出进度统计表.xlsx


财务处

 2022年4月12日

    (联系人:刘雁冰,电话:85288005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