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零余额使用进度信息
截至2022年6月30日我校国库集中支付资金支出进度通报

发布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截至6月底国库系统数据。截至2022年6月30日,我校收到国库集中支付下达的财政资金总额16.53亿元,支出总额9.95亿元(含按政策划拨到基本账户的科研项目资金),总支出进度60.16%,超过序时进度10.16个百分点。其中,基本支出进度65.16%,超过序时进度15.16个百分点;项目资金支出进度54.46%,超过序时进度4.46个百分点。目前,我校总支出进度(含基本支出、项目资金支出)均达到序时进度要求,较3月底提高,但部分项目资金支出进度较低,个别当年下达资金尚未安排支出,进度为零。

请各有关业务单位、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财政资金预算执行。按项目所申报的预算尽快开展项目实施,编列资金支出计划,参照序时进度要求合理安排资金使用。在加快预算支出进度的同时,加强绩效意识,并严禁超预算、无预算安排支出。

                                    财务处

2022年7月14日                                                              

 

(联系人:刘雁冰,电话:85288005

附件:截至2022年6月30日我校国库集中支付(零余额)项目资金支出进度统计表.XLS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