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实行无纸化报销劳务收入暨开通劳务申报系统线上审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5

信息来源: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优化报销流程,规范劳务费发放管理,财务处于近期更新了“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劳务申报系统”。在“劳务申报系统”中填报单据时新增了工作内容、工作时间等信息,新增劳务申报“线上审批”等功能,实现 “无纸化报销”。项目负责人可通过网上审批系统的手机端及电脑端产生电子签名的形式进行审批(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在劳务申报过程中选择“线上审批”的,相关上传的附件材料(需上传的单据见附件2)将通过网上审批系统自动传输到财务报账系统,财务人员审核后完成制单、打印凭证、付款等业务流程。劳务收入报销全流程线上完成,经办人无需提交纸质发放表单及附件等材料。请项目负责人及经办人将原始材料留存备查。开通“劳务申报系统”线上审批及无纸化报销后,将继续保留原“线下提交”方式。

项目负责人是项目资金使用的直接责任人,对资金使用的真实性负责。


    附件1:劳务申报系统线上审批业务流程.docx

    附件2:劳务申报过程中选择“线上审批”所需上传的附件材料.docx


财务处

                 2023625


    (联系人及电话:甘艳玲85285371;丘露平38632415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