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的票夹”“电子发票快速报销” 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为提高报账效率,提升财务服务效能,为师生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财务服务,在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网上报账系统上线“我的票夹”和“电子发票快速报销”模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的票夹模块

我的票夹”模块已实现与税务部门联网,师生可通过“PDFOFD电子发票原文件上传”或“微信扫二维码”方式进行发票识别,实时验证发票真伪,确保报销发票的合法性。同时该模块兼具电子发票管理功能,包括授权他人报销、修改经办人、设置电子发票支付方式等。

“电子发票快速报销”模块

1. 在“我的票夹”中上传电子发票后,如发票属于日常报销类别,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版面费、资料信息费、邮寄费、材料费、维修费、租赁费、市内交通费、测试费等,可通过“电子发票快速报销”模块办理报销业务,系统可自动识别发票信息,并自动生成发票金额、收款信息等,减少手动录入的繁琐和错误,提高填报效率和准确性。

2.发票及附件张数少于5张的或附件不涉及合同的日常报销业务,可在“电子发票快速报销”模块实现“无纸化报销”,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及完成线上审批流程后,系统将自动推送到财务系统,师生无需到财务处投递纸质材料。

3. 差旅费、资产报销、退质保金等业务仍按原网上预约填单线下投递方式报销。

师生在操作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财务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甘艳玲,38632415肖  斐,85288032)。


附件:“我的票夹”和“发票快速报销”模块操作指引.pdf



           财务处

             2024318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