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财经法规  综合管理
关于网上办理省级财政性投资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批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4

信息来源:

关于网上办理省级财政性投资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批事项的通知

粤财建函[2012] 152

 

省直有关单位(代建单位):

    按照省政府网上办事大厅有关工作部署,从20121 019日起,省级财政性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批实行网上在线办理。为做好财政投资决算审批网上办理审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级财政性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批事项已可实行网上办理审批,即:通过互联网,实现由省一级预算部门(省代建局)在线提交申请、查询受理和审批工作进度,省财政厅在线受理、反馈意见和实时公布审批结果等相关事项。

    二、省财政投资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批,由省一级预算部门(代建项目由代建局会同代建单位)于每年年底前申报下年度办理竣工财务决算项目;在执行年度中,向省财政厅提出申请,并在实施财政评审过程配合评审对数和确认评审结论、定案等。申请办理竣工财务决算审批的项目必须完成每个子项目的工程结算审核;对符合审核条件并提供完整齐全资料的项目,省财政厅将在审核受理后6个月内完成审批工作(不包括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对数和征求意见、反馈意见等互动时间以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补充送审资科的时间)。

三、在线提交省级财政性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竣工财存决算审批申请操作方法。可通过广东省财政厅门户网站(www.gdczt.gov.cn)或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网站(www.gdbs.gov.cn)进入网上申请办理,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广东省财政厅网站一网上办事一预算单位一省级财政性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批。

    (二)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一省直窗口一省财政厅一按事项分类(非行政许可)一省级财政性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批.

     四、在网上提交有关电子信息及材科后,请同时将相应的纸质材料送省财政厅。申请办理竣工财务决算审批的办事流程和所需材料、表格详见附件1,2。

附件:l省级财政性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批办事流程

        2办理省级财政性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竣工财务决算所需材料及相关表格

 

 

 

 

 

 

 

附件1

省级财政性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竣工财

务决算审批办事流程

 

 

 

 

附件2

办理审计财政性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竣工财务决算所需材料及相关表格

1.送审竣工财务决算的书面报告;

2.竣工财务决算报表及说明书;

3.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其批准(立项)文件(或项目建议书及其批准文件);

4.年度投资计划文件和项目资金预算下达文件;

5.初步设计资料、概算资料;

6.建设项目所有入账原始凭证、账簿、报表等财务资料;

7.基建支出明细清单,主要材料、设备发票;

 8.工程项目点交清单及财产盘点移交清单;

9.项目银行账户在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日的银行对账单;

10.项目往来明细清单;

11.省财政厅投资审核机构或财政部门认定的社会中介机构已审定的所有单项工程结算;

12.合同、协议;

13.招投标文件、招标答(释)疑文件和中标通知书、评标记录;

14.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工程竣工图;

15.待核销基建支出明细清单及相关批复材料的意见;

16.收尾工程的批复文件及造价核定资料;

17.单位内部(财务)管理制度等相关文件; 

18.与竣工财务决算相关的资料;

19.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承诺书;

20.省财政厅投资审核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