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收费及校园卡科业务
校园卡挂失、解挂、补卡

发布时间:2015-10-22

信息来源:

 

校园卡挂失

1、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点击页面左下角“一卡通信息”,或通过财务处官网进入“校园一卡通”网站,输入学(工)号及查询密码,根据网页提示的下拉校园卡挂失菜单,办理挂失。

2、在自助圈存机上选择“转账业务”,选择“校园卡挂失业务”菜单,输入学(工)号及查询密码,办理挂失。

3、到收费及校园卡管理科服务窗口办理挂失。

温馨提示:校园卡遗失请及时办理挂失,避免或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校园卡解除挂失

若校园卡找到,请及时通过下列方式办理解挂手续:

1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点击页面左下角“一卡通信息”,或通过财务处官网进入“校园一卡通”网站,输入学(工)号及查询密码,根据网页提示的下拉校园卡解除挂失菜单,办理解挂手续。

2、在自助圈存机上选择“转账业务”,选择“校园卡解挂业务”菜单,输入学(工)号及查询密码,办理解除挂失手续。

3、到收费及校园卡管理科服务窗口办理解挂手续。


   三、校园卡补卡

1、人工补办:若校园卡丢失或损坏,学生凭有效身份证件或学生证,交15元工本费到收费及校园卡管理科申请补办新卡;教职工或其他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交15元工本费申请补办新卡。

2、自助补卡机补办:持卡人持身份证自行操作补卡机补办,补办工本费15元自动从校园卡余额中扣除;如余额不足,可用支付宝充值到校园卡后扣除工本费再进行补卡。目前,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绿榕园饭堂、芷园饭堂、莘园饭堂、西园饭堂、荷园饭堂均设有自助补卡机。

温馨提示:校园卡属电子产品,切勿重压,避免弯折,注意远离磁场。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