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我处召开科研经费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和《华南农业大学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试行)》(华南农办〔2017122号)文件精神,使广大科研人员更好的理解和正确把握政策,确保50号文件精神真正落实落地,我校于1120日上午在教三组织召开科研经费专题培训会。

    我校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财务处有关科室负责人为参会师生详细解读了科研经费(含农业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及学校近期出台的有关经费报销管理办法新规,并对科研经费日常报销、财务审计及结题等相关环节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做了重点说明。会议还通过互动解答了师生科研经费使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本次专题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使学校科研人员充分了解国家科研经费管理新政策与放管服改革的新举措,对继续规范我校科研经费使用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为让全校科研人员及时了解科研政策,财务处已通过网站和报账工作群推送培训会相关资料文件。

  

                                    (文/图 财务处 易智敏 曾亮珍)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