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李桂君处长一行来校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7

信息来源:

 

 

    1213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科研处李桂君处长一行来访我校,对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交流。财务处处长刘卫民、人文社科处处长张日新、采购招标中心主任谭锦华、财务处副处长郭志丹、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科科长曾亮珍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财务处处长刘卫民对我校学科及平台建设、科研经费等总体情况作了介绍,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科科长曾亮珍对我校科研经费管理制度体系、间接费用的管理与提取、劳务费的管理、预算调整、科研经费招标采购、科研经费报销的流程及审批程序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会上两校人员对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及《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号)文件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会紧扣国家科研经费管理最新政策及实际工作瓶颈问题,开拓了工作思路,取得较好效果。

 

(文/曾亮珍/包春萍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