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韶关学院一行到我校进行财务与资产管理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

620日下午,韶关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一行8人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谢建峰带领下到我校交流。

会上,韶关学院与我校财务与资产部门对资产管理、资产管理系统使用,以及资产与财务软件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我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卢少然及资产管理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实验用房有偿使用、资产维修报废、资产管理工作,以及资产管理系统使用等方面的经验。财务处计划管理科科长童小玲交流了我校财务报表与资产报表做法。会计核算科科长刘烨就财务系统与资产管理系统对接的历程、成效、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后,韶关学院一行到我校财务处和资产管理处各业务科室进行实地参观交流。

会计核算科副科长易智敏演示了资产报销模块的操作流程。科研经费管理科副科长肖菲介绍了科研经费额度控制的经验。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对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以来财务变化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 文易智敏 陶玲 图刘烨)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