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学年全日制在读学生缴存学费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9

信息来源: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方便全日制在读同学缴交2019学年的学费及住宿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足额缴存,成功划扣,轻松缴费注册

为保证财政资金及时收缴财政专户,根据学校2019学年收费工作安排,全日制在校生的学费及住宿费统一采用银行代收(划扣)方式收取,校园安心付收费方式作为有效补充。

为保证银行能够成功划扣学费住宿费,请同学们务必在2019821日前,将应交学费及住宿费足额(多余应缴费用10元以上,银行才能扣费成功)存入交费专用的银行卡学校从822日至29日,通过银行划扣学费及住宿费。财务处在学生注册前,将缴费学生数据通过学校OA系统发送至各学院办公室,以便学生能够及时注册。

注意信用卡不能划扣2015级本科生(5年制)为广州市农业银行借记卡,其余为广州市工商银行借记卡。

二、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请勿将生活费存入银行卡,避免划扣学费后无法办理生源地贷款。

三、领取学费收据

对于已成功划扣学费及住宿费的同学,财务处将打印好的交费收据于9月中旬分发至各学院,请同学们在各学院领取。

特此通知。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2019学年本科专业及收费标准明细表.xlsx


财 务 处

2019719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