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以前年度国库集中支付(零余额)项目资金支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信息来源:

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预算法》及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连续两年未用完的结转资金,应当作为结余资金管理。省财政厅将对结余资金收回统筹,并不予结转。截至2019930日,2019年结转到我校的以前年度(零余额)项目资金5956.48万元,支出金额3100.39万元,尚有2856.09万元未支出。进度不仅为低于序时进度,该资金存在被财政收回的风险。

截至2019930日我校以前年度国库集中支付(零余额)项目资金支出进度表详见附件,请各单位督促本单位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该财政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全面梳理未支出清单,尽快合理安排支出;要求按照“谁使用、谁负责”、“专款专用”的原则,对本项目资金承担监管和使用主体责任,坚决扼止利用虚假发票进行报销。

联系人:科研财务科    联系电话:85287730


                             财务处

                       20191011


附件:截止2019年9月30日我校结转以前年度的国库集中支付(零余额)项目资金支出进度统计表.xls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