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头条新闻
财务处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报销财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经费报销,财务处于111日上午行政楼117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报销培训,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共20余人参加。

  

 财务处会计核算科甘艳玲同志就“大创”项目经费报销的票据要求、网上预约注意事项、及项目报销涉及的办公费、信息资料费、印刷费、交通费等报账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标准的报销模板。

 会后设置问答环节,解答了同学们在“大创”项目经费使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宣传了学校财务报销政策,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创”项目的报销工作的了解,加强了财务处与师生的联系,提升了我处的财务服务水平。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