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级修读辅修专业及双学士学位学费标准及2019年秋收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

各学院、部处:

为规范我校修读辅修专业、双学士学位学费收费工作,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高等学校收费管理的通知》(粤价[2007]186号)及《华南农业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双学位及辅修专业收费管理办法和2018级本科生学费标准,财务处和教务处联合制定了2018年各专业辅修及双学士学位收费标准(按学分)》(具体见附件)。请各学院遵照执行,欢迎相关单位监督。

2019年秋需要收取辅修专业及双学士学位学费学院,请于123日前,将《双学位选课缴费清单》、《双学位选课缴费汇总表》、《双学位录取名单》、《财政票据领用申请表》和申请书送财务处收费及校园卡管理科,并通知学生124日至5日登录学校统一支付平台自行缴费。

温馨提示:若学生本学期因各种原因未能及时缴费,具体事项请自行咨询就读辅修专业及双学士学位的学院。

联系人:孟老师  85283439

  

    附件:2018年各专业辅修及第二学位收费标准(按学分).pdf

  

   财务处

                                     20191112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