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学生住宿费的退费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8

信息来源:

致全体同学:

疫情住宿费退费已到账啦!未收到的同学,请注意补登银行信息啦!

除自考生、国际生之外,财务处依据研究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统计及提供的2020年春季疫情期间学生住宿天数,计算应退金额。715日财务处已经通过银行把应退的住宿费汇入同学在统一支付平台系统登记的银行卡中,同学们可以通过个人网银等方式查询本人的退款到账信息。

此次共41296名同学涉及退费,退费成功40758名,未成功538名同学(名单附后),退费成功率达98.69%。未退费成功的原因主要包括:

1、未及时在统一支付平台登记银行卡信息;

2、银行卡号登记有误或银行卡账户名非学生本人;

3、银行卡状态不正常,需要学生本人及时到银行更新后重新登记;

4、同学未按照年级统一银行卡登记,即:2015级、2019级本科生的缴费银行卡为农行2016级、2017级、2018级本科生以及所有研究生的缴费银行卡为工行。(注意:留级的学生填报的银行卡应与现所在年级的缴费银行保持一致;填写建行、中行等其他银行的,均无法正常退费;全国范围内开具的农行、工行卡都支持退费

如需要重新关联银行卡,请各位同学724日前务必登录财务处网页统一支付平台查询、登记或修改银行账户。财务处会在731日前再次操作发放,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登录统一支付平台方式:可通过手机微信扫取下列二维码,点击菜单——“我的”——“银行卡维护即可修改银行卡信息。


https://wework.qpic.cn/wwpic/711994_bQjIs2LnTVmA0wO_1594950790/0


联系电话:85283439 85286649


温馨提示:如退住宿费金额与实际住宿情况不符,请联系辅导员,再由辅导员核实后后报研究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


 附件:未成功退费名单.xlsx

 

                                                                                                                         财务处

              2020718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