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零余额使用进度信息
截至2020年8月31日我校国库集中支付资金支出进度通报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截至2020年8月31日,我校国库集中支付资金下达总额14.19亿元,支出总额9.85亿元(包含根据相关文件划拨到基本户资金的科研财政项目资金),总支出进度69.4%。1-8月我校国库集中支付总支出进度和项目支出进度达到序时进度66.67%的要求。我校部分项目资金未达到序时进度要求,个别专项资金尚未安排支出,支出明细详见附件。

为了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并达到上级支出进度要求,请各项目负责人逐项梳理未支出清单,切实抓好支出进度。

特此通知。

            联系人:  黄晓君  刘烨      联系电话:85288005 /85287730


  附件:2020年1-8月我校其他国库集中支付(零余额)项目资金支出进度表.xls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