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回已清理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信息来源:

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华南农办〔201756号)第六条规定,科研项目结题后,结余经费原则上留在原经费卡继续使用两年,两年内未使用完的按原渠道退回项目主管部门或收回学校统筹。

学校于2017-2018年对已结题项目的结余经费进行了清理。2016731日前已结题项目的结余经费,经申请同意后转入项目负责人科研项目结余经费卡( R字母开头经费卡)使用;201681-201758日(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管理办法发文之前)已结题项目的结余经费,经申请同意继续保留在原经费卡使用。截至2020914日,上述部分结余经费已达到并超过两年未使用完毕(详见附件)。

学校将于20201220对上述未使用完毕的结余经费进行收回。请各项目负责人依据合法合规合理的原则,安排结余经费的支出,并冲销暂付款余额。

联系人及电话:  烨(财务处),85287730;肖  斐(财务处),85288032;侯建国(科学研究院),38632413;袁家龙(科学研究院),85280070;曾慧君(科学研究院),38675341

 

附件:附件1: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项目清单(保留在原经费卡).xlsx

     附件2: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项目清单(转入结余经费卡).xlsx



 

 

                      财务处   科学研究院  

                        2020921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