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头条新闻
财务处组织召开科研财务助理培训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领域“放管服”,培养合格、专业的科研财务助理,加强财务与科研工作的有效衔接,为科研人员潜心研究营造良好环境,115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3楼报告厅召开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科研财务科科长刘烨解读了学校纵向科研资金管理办法、列示近期在科研经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个税新规定等做了介绍。来自各学院的46名科研财务助理及财务处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会后,财务处邀请了11名科研财务助理在行政楼二楼中会议室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科研助理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刘卫民处长、郭志丹副处长参加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财务处近几年工作效率、工作作风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各位代表提出报账业务中存在一些问题。


本次培训和座谈,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科研财务服务工作质量,提高财务工作水平。


(/图 黄晓君 杨媚)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