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华南师范大学翁维玲副处长一行来校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

20214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翁维玲副处长一行来访我校,进行业务交流学习。我校财务处副处长郭志丹、副处长刘烨、相关科室科长和人员参加了会议。


40c681f7cf07873de97bf64ce615940


会上,郭志丹副处长对我校财务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部门预算、国库支付管理、校内创收收入分配办法、暂付款管理、信息化建设、个人收入发放审核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华南师范大学一行到我校财务处各科室进行了现场参观和进一步的业务交流。

(文 图 冯汝婷)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