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线银行电子回单查询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

各部处、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便捷的财务服务,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的财务查询系统新增上线“报销款查询”模块。项目负责人或网报经办人可通过“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查询报销款项的支付情况,并自助打印银行电子回单,无需再到现场查找纸质版银行回单。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登录“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

登录方式:

1. 通过财务处主页“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登录,网址http://202.116.160.107/dlpt/

2. 通过学校主页“信息门户”登录,在系统直通车中找到“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接入口。

二、登录“财务查询系统”


三、选择“报销款信息”


1. 报销款对公查询:查询通过学校账户对公转账至企业或行政事业单位的报销款项。

输入单一或组合条件查询,包括对方信息、金额、交易状态、起始日期、截止日期。“对方信息”输入对方单位或账号的关键字段检索,“金额”可精确检索或按区间检索。

选中检索支付记录,点击“打印回单”,即可打印“银校互联电子回单”。


2. 报销款对私查询:查询项目负责人或者网报经办人申报单据支付个人账号的报销款项。

输入起止时间,检索该时间段内付款给个人的信息。

选中检索支付记录,点击“打印回单”,即可打印“银校互联电子回单”。


四、温馨提示

1. 可查询、打印通过基本户网银方式支付的银行电子回单。

2. 通过其他账户或方式支付的(如零余额账户、汇款或支票方式等),如需打印请联系财务处资金管理科。


3. 如遇任何问题或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及时解决。联系方式:财务处资金管理科,85280089


财务处

202156




旧版网站链接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财务处:TEL:(020)85284292 2007 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cwc@scau.edu.cn
本站最佳浏览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管理